NEWS

最新消息
2023-10-16
照明新紀元!LED全光譜嵌燈給你最舒服的幸福光

隨著生活習慣的改變,每個人每天都幾乎待在室內空間,照明的品質因此變得更加重要。演色性佳、能緩解疲勞、提供健康光源的的全光譜照明,過去多使用在閱讀需求的檯燈設備,全台共3000多個經銷據點的大友照明看準現代人生活作息的改變,全新開發LED一般照明全光譜,MIT台灣製造、高規格且安全環保,打造室內零死角的幸福光!

圖一
 
圖一

什麼是照明全光譜?
全光譜是指光譜與太陽光相似的光;而LED一般照明全光譜可控制光的波長,
因此光譜為可見光而無不可見光(如紫外線與紅外線),可避免長時間使用下來對
人體造成危害;且Ra(演色性指數)接近100。
全光譜光源具有「色彩真實性趨近太陽光,更能呈現被照物原色」、「顯色性指數高讓光線較柔和」、「無光生物危害風險」等優勢,能提供豐富色感的光線,還原被照物體最自然、最真實的色彩。相較於一般普通照明,更能減緩視覺疲勞、降低不適感,因此市場上一般全光譜LED照明常見使用在檯燈產品。

劃時代全光譜嵌燈 給空間最舒服的光
為了讓集合眾多優點的全光譜LED照明能夠使用在室內每個空間,台灣指標照明燈具大廠—大友照明成功開發全光譜嵌燈,不管是坐在沙發上閱讀或是居家擺設的藝術品照射,工作場域如醫療(手術)照射等,都能呈現物件真實色彩,不同場域活動都能享受全光譜照明帶來的幸福光。

大友照明的LED一般照明全光譜系列燈具,包括嵌燈、支架燈、軌道燈等系列產品,預計今年底前陸續上市,全面升級的多元設計,給追求高品質的消費者更多樣的選擇。

 

安全、舒適、平價的照明找大友
面對市面上嵌燈的百百種選擇,大友照明的堅強研發團隊不斷創新研發精進,且產品線已陸續移回台灣生產,以嵌燈為例有別於其他廠牌使用塑料本體,長時間易有老化、明火的隱患,大友選用鐵鋁材質安全且環保。不僅如此,在成本增加可吸收的範圍內,大友以平實售價提供台灣製造、高規格且安全環保的燈具產品供消費者最好的照明選擇。想要擁有舒服的幸福光,找大友準沒錯!

 

 

TOP